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25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本着培养优秀的学生会后备干部力量、打造和谐校园的宗旨,由法学院团委、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7112815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浙江万里学院组织部部长助理兼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如栋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华瑞驿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校学生会主席龚舒怡同学,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主席和团副们以及法学院优秀的团员学生代表。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学生会主席卢帆同学为大会致开幕词。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宋佩老师作为兄弟学院的代表、校学生会主席龚舒怡同学先后为本次大会致以贺词。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对法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周娟老师说:“其实作学生干部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校园生活,同时还能收获更多的友谊,我们要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才有力量,要牢牢把握我们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不断创新思想,扎根学生,依靠学生,坚持贴近学生,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代表学院党政作了重要讲话。在此次大会上张书记提出了“一个祝贺,三个感谢,三个期待”。其中,第一个期待是期待团员青年能够引领青年思想 ,第二个期待是期待团员青年引领专业的成长,第三个期待是期待团员青年能够引领创新。最后张书记还对法学院近几年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他期待着未来我们的法学院能够在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我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新一届团委候选人和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点,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积极乐观,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示了自身勇于前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下午五时许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圆满闭幕。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法学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希望新一届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能够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让我们期待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未来有更优秀的表现,谱写出更多属于法学院的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