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6

 

 

寒风凛冽,年末将至。为庆祝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消协、人调、导诉、公关、青协五个社团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于124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闯关形式,由四个小活动关卡组成,分别是:我爱记法条,知识大海洋,你画我来猜,法条大配对。只有坚持到最后的勇者才能赢得大奖。随着下课的钟声响起,同学们被小广场的活动吸引过来,场面顿时热闹起来。只看有的同学,面对不知的难题,望“纸”兴叹,百思不得其解;有的同学面对堆积如山的法条抓耳挠腮,摇头冥想;你画我猜场地,笑声四起,考的不仅是个人的反应能力,更重要的是体现队友双方的默契程度;法条大配对环节,别看有的同学对答如流,信手拈来,可他在背后下功夫谁又知道呢?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今天的宪法日活动圆满结束,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法学院极具特色的专业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而且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号召,积极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活动的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法学院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