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存万里”中外诗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82

 

2017127日晚上18点,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以“诗存万里”为主题的中外诗文朗诵大赛决赛在53109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法学院张倩老师、华瑞驿老师、余海鸥老师、陆嘉琪学姐、车飞学长、袁雨晴学姐和蒋美美学姐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座无虚席。

比赛伊始,各个参赛选手都用他们精心准备良久的诗篇捕获了现场观众的芳心。在时间之外,在时间之内,一直在等你的《在雨中》,飘散在这早已是满是悲意的秋天里的《每一场秋都略带悲意》,这些绝美诗篇都带我们领略了绝美的意境。同时,在一轮比赛结束后的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施静雅同学的吉他弹奏和许可心同学的歌曲,更是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充满悬念的不同风格的第二轮诗篇朗诵更让在场观众为之倾倒。整场比赛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层层律动,场上的选手个个才华横溢、高亢起伏的语调,饱满的情感带动了全场的观众,收获了台下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让各位参赛选手们及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比赛的最后,希宸同学、傅然同学、史宇芳同学分别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赢得了全场的雷动掌声。

此次大赛用极其巧妙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习和领略到了诗词文化,“诗存万里,万里存诗”继续前行在圆梦路上,就在这里,与你同行,共享这诗文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