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学院人文万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66

20171219日晚,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委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人文万里之“人文悟华章,纷彩当徜徉”活动。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文精神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可调动大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锻炼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都说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我相信这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就是一个契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