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29

    幽幽太湖水,浓浓校友情。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州举行。大会由浙江万里学院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承办。浙江万里学院纪委书记陈建荣、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来自湖州当地的90余名校友出席了此次盛会,各界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会议上,陈建荣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期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湖州分会成立的祝贺,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在校友会平台下学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更加蓬勃兴旺。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章程”和湖州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王新华为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理事长(会长),胡志清为秘书长。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湖州分会理事长王新华进行了发言,他对母校和校友的信任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前联系,与校友们团结一心,共同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