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法家例会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90

20183131945,法家所有成员于531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法家例会。


      会议的开始华瑞驿老师先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然后强调说明了本学期的新目标和各项要求,认真讲述了作为一个法家人应该具有的精神和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学习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努力跟进时代的步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在学生会主席方圆圆学姐的主持下,各部门首先进行了部门新成员的自我介绍,以便于新加入的法家成员认识彼此,从而使得法家这一大家庭更加团结。最后,各部门对新学期所要达到的要求与规范进行发言总结,宣布法家新学年的制度,强调规范标准,让法家更加制度化,使法家成员依制度办事,工作更加高效化和标准化法家成员们认真地记录了笔记,来方便各部门的理解和交流。

  

  

  通过此次的例会后,法家各部门的成员对于新学期都有了各自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法家已经准备完毕,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全心全意为法学院服务。与此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朝着自己的目标出发,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