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国夏令营与出国留学咨询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86


为了解决同学的学习疑惑,使他们更多的了解出国留学,201832714时,法学院在53107教室召开了暑期出国夏令营与出国留学咨询会,并且邀请到国际学院的两位老师前来指导。


首先,老师先向同学展示了可供同学们选择的和国外学校合作的游学项目。然后详细的介绍了关于每个游学项目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情况还有申请流程,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自己高感兴趣的项目,并且向我们展示了历届参加过这些项目同学们的照片,在耐心讲解的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以兴趣为基础,开阔眼界,出去看看。最后,老师还为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咨询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出国游学的渠道和开阔眼界的机会。学院也希望借本次机会能够向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计划和目标,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