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卫士”法学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教育性团日活动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676

  

2018327日星期二下午,法学院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性意义的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文明卫士。

  

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来了一大群人,同学们也对活动充满了好奇。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同学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及介绍接下来的游戏规则。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为了能更深入学习体会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亲自体验。活动结束以后,也要把垃圾通通带走,保持我万里母亲的美貌。习主席在环境保护的问题上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亦在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本次活动中,可以看出法学院对同学们环保意识的极为重视。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本次团日活动取得了本学期以来第一次的圆满成功。此后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现我学子风采,展我法院雄风,在砥砺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