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95


2018427日中午12时,由法学院组织部牵头,在法学院团委各部门的配合下,法学院的传统特色党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答辩如期开展!


答辩一共分为三块内容,党章党史题,时政题和主观题,题目紧扣十九大,紧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旗帜指引。而本期38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也早已熟练地掌握了党的最新政治理论和国内外时政信息,以面对组织的审查和检验。大家都摩拳擦掌,显得自信满满。


在房间内的评委,除了法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学,还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也全称参与陪伴着党校同学。评委们也早已做好准备,以端正的态度,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来考验党校成员们。答辩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