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奋斗我幸福”心理趣味赛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1


在“5.25”心理健康日,我们法学院联合国际学院一起举办了心理趣味赛,虽然夏日的天空不作美,飘了一丝小雨 ,但是也掩盖不住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和朋友们互动感受团体魅力的热情。我们心理部不仅前期做了积极的动员工作,还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大家在各个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吧!


通过举行此次心理健康日的活动,希望同学们打开自己的心扉,学会接受来自他人的关怀与帮助,同时学着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过程中给予别人鼓励和安慰,传递自己的笑容给身边的小伙伴,形成温馨又轻松的生活环境。用明信片记录一天的收获,告别过去,用新的姿态迎接明天。


希望通过这次的心理趣味赛让同学们学会微笑,让争吵为微笑代替,让彼此间的不谅解化为理解;以微笑来感染彼此,让学校氛围变得温馨轻松,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万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