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垃圾分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151

:


2018714日,我院顺利开展了为期近半个月的垃圾分类活动。共计走访10个村。发放宣传册3000份,走访800户人家。获得了鄞州区农办领导以及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5日我们的小分队走进各村挨家挨户深入走访宣传垃圾分类,发放传单并宣传知识,说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垃圾分类;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邀请村民参加。

 

5日我们定期随机回访,制定 “村民垃圾分类情况登记表”,科学制定合理方案。对每一户村民定期登记评出“优、良、差”。针对“中、差”的家庭定期批评教育。科学分析,找出原因,发现问题,帮其制定科学分类方案。

 

      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都收获很多。连续半个月的持续高温并没有磨灭实践队员们的意志。队员们每一天都是早出晚归汗如雨下。也始终如一,没有一人中途退出。大家得到了锻炼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我们承诺将一直坚持下去,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做好身边事,关心身边人。心中有阳光,脚底有力量。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终身热爱公益志愿活动。最后希望国家越来越美丽,地球母亲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