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6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体现“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党建重要思想,推进“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109日下午3点在7208法学院党员之家,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与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建设座谈会,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华瑞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记了解了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有关情况后,要求党员大学生在新时期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陈书记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三个宝贵的十二年,从思想锻炼、师德锤炼、实践锻炼等方面出发,不管是在学习、工作、个人成长等方面,陈书记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步,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点滴贡献,同时也激励大家去追求新时代更好的自己。听完陈书记的分享,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主动参与组织活动,接受经常性、长期性的党性锤炼,深化纪律认识,唤醒纪律意识,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要任务面前敢于尝试、勇于担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的组织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使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自己“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目标,为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作用,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