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召开2017届应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5128

尊敬的用人单位:邀请函.doc回执单.doc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66年办学历史的国有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国唯一一所被教育部定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试点单位,国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我校在2005年以良好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成为我国同类院校中首家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院校。专家认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校、院两级管理的投资体制和运行机制,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高等教育发展新途径,学校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具有示范作用。法学院设有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2017届共有法学专业毕业生297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85人。

为了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完善和发展,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将于2016122日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代表我院3822017届本科毕业生期待您的光临指导。

顺祝商祺!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