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关于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暨优秀简历展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9-27浏览次数:1511

    

一、活动目的:

   简历是求职者向企业推销自己的重要工具,简历设计适当与否将影响到求职机遇的得失。浙江万里学院2011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为使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走得更顺利,也为了使非毕业班学生有个学习和借鉴的机会,法学院特举办本次活动,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简历设计学习交流的平台,用自己独特个性的简历叩开成功的大门,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

二、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为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和简历作品展览相结合的优秀简历展,由学生自主设计求职简历,由学院邀请老师评审,对学生作品存在的问题将给予指导改正,并挑选出学生优秀作品和其他高校的优秀简历一起展出,以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三、活动对象:

   法学院所有毕业班学生

四、作品要求:

   1、个人简历的基本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具体应聘职位、学习与培训经历、实践和实习经验、获奖情况、发表的文章、兴趣爱好等。
   2、个人简历要求真实、简练、整洁、美观、有针对性、体现个性。
   3、稿件形式:A4打印稿和电子稿

五、具体流程:
   1、作品最后上交时间:(20101015

各班班长收齐后统一交到法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作品展览阶段:(20101016――1030)获作品将在学校的社区展出,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简明扼要、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个性而不落俗套,文如其人,又能充分展现参赛者的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职场新人的职业形象。

2、每位毕业生必须按时上交,否则不予发放毕业生推荐表。

3、学院将评选出的优秀简历上报到学校参加评比。

                                

 法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