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2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奖励办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1030

    

浙江万里学院2012届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奖励办法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 “以创业促就业”的工作方针,激发广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加大对学生自主创业的引导和扶持力度,充分体现我校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特制订本办法。

一、资助奖励对

12012830前,我校2012届毕业生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注册登记自主创办经济实体;

    2、经《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从事电子商务认定自主创业的暂行办法》认定的电子商务创业者。

二、资助奖励措施

1、分类别资助注册登记等手续类费用: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身份、自然人独资、个人独资)资助2500元;

有限责任公司或有限公司(参股股东)资助1000元;

普通合伙企业(合伙人)资助1000元;

个体工商户(个体经营)资助100元;

从事电子商务认定自主创业资助100元。

2、每家经济实体奖励500元;

三、资助奖励条件及程序

1、符合资助奖励条件的自主创业学生必须于2012830前,向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提交申请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本人学号及建设银行卡号;

2、资助、奖励金额,根据上交的以上材料,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审核,并报校领导批准后发放。

四、其他

本办法的由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浙江万里学院

2011108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