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清律师受邀来学院授课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81

20181218日晚6点,海商法学研究会邀请了副会长赵永清律师,在浙江万里学院3326教室为法学院、商学院的师生做了主题为《国际贸易中的海运单证、信用证与律师业务》的讲座,许多执业律师旁听了本次讲座,场内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赵律师从中美贸易摩擦引入,从国际海上货物运输角度,介绍了运输单证、包括提单、货代收据以及海运单,重点讲了处理无单放货纠纷的若干关键问题;然后介绍了国际贸易中的信用证、信用证不符点、信用证欺侮的案例;最后总结了海运单证、信用证相关的律师业务的注意事项。

赵律师通过相关案例生动形象地为我们讲解了国际贸易实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师生收获良多。

赵律师现为一级律师、浙江盛宁律师事务所主任、省律师协会副会长。作为一名资深律师,他成功办理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力的跨国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