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7年院级课程标准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61

1225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2017年院级课程标准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教务部李凤副部长、法学院丁寰翔副院长、法学院裴桦教授、姜彦君教授、法学专业负责人郭颖华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余妙宏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余妙宏副院长介绍法学院课程标准建设项目的立项、建设情况,评审委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审阅项目成果材料,充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各个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个项目存在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李凤副部长在总结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中提出:希望法学院积极开展培育各类教学改革建设项目、课程建设项目,激发教师们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让一直兢兢业业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有所提升、有所收获。希望法学院和各个项目负责人通过各类建设,切实提高建设绩效,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结题验收工作作为项目执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和建设成果分析、总结、提高的重要措施,对促进法学院今后各类教学建设项目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进一步推动深入研究与实践具有重要意义。至此,法学院2017年院级课程标准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