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2020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法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97

    20181211日下午,法学院第届第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的主题是:对标2020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莅临本次大会并致词。陈主席作为学校联系法学院的党政领导成员,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在过去五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2018年二级学院工作评比中的突出表现,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代表学校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立足于学校事业发展的规划布局,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奋斗,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最后他也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希望分工会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好省级“工人先锋号”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盛钢院长所做的院长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法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运行报告。由全体教职工组成的四大代表团,分组对上述报告以及社会工作、知识产权两个新专业的建设,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派代表在此次教代会上进行了现场交流。盛院长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给予了即时回应。最后,通过代表们的票选,选举张倩、王宏志、赵春兰、张琳琳、袁道君五位老师组成了法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至此,我院第届第次教代会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凝聚力量,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通过本次大会,全院教职工备受鼓舞,特别是感受到上级组织给予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教职工们将以“双代会”为平台,充分行使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尽心尽责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法学院2020工作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