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学期法家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03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936日晚上19:45分在53109举行了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法家例会。

  

   会议初始,陈启航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三位法家新成员,同时各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全体成员对法家迎来的新鲜血液表示欣喜。随后,陈主席对学生会的上学期的总体工作情况进汇报总结,并对部分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意见,同时,对新学期法家各项工作活动作出了指示,也对这学期的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成员听取了各个部门的上学期的工作汇报,各部门派代表进行上学期工作汇报和新学期工作规划,汇报过程中,增进了部门间的了解和联系,有利于新学期部门间工作合作的开展。

  

   会议结尾,陈健同学作为团委代表对于团委工作进行了总体的汇报,也为之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内容。其一,关于法学院学风建设,防微杜渐,远离不良的学习习惯,杜绝一切作弊,旷课等不良学风,并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其二,将这学期学生会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接,让大二学生会成员成为法家工作的主力军,带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新的辉煌。

  

新学期新气象,2019法家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