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相关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12

2019315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此,消费者协会举行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相关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并于15日晚圆满结束。

  

3.13-3.15,由直属市场监督管理所与我校消费者协会合作举办的宣传活动在万达开展。我校共派出十二个志愿者,从10:0015:00轮流按时按点地到达宣传地点,向过往的消费者展示关于消费与维权的相关知识,悉心回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展示我校的风貌,教路人懂得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消费者。  

 

3.15日晚上,消费者协会召集了部分法学院同学在53#109观看了2018年“3.15”文艺晚会,通过观看视频,引起同学们更大的兴趣去了解维权的必要性,也会在今后的消费中监督商家的行为,关注商品质量。

 

通过以上活动的召开,同学们均表示,无论是自己的社会交际能力,还是消费维权意识,都大大提升,消费者协会举办该系列活动的最初目的也圆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