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力团学展风采”--2019年绿色万里开幕式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48

 

  

315日下午,我校2019年绿色万里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志愿新时代,青春更出彩”志愿故事分享会于基础学院2319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党委领导与青年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与此同时,图书馆前的小广场人头攒动,一段段快闪活泼跃动,一个个游戏展现奇思妙想,一场场舞蹈青春热血。全校11个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别出心裁,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现了精品校园文化品牌和志愿服务项目,整个游园会精彩纷呈。

  

毋庸置疑,法学院也积极参与到绿色万里开幕活动之中,文艺部带来青春朝气的舞蹈表演,各类小游戏吸引会场的万里学子们,团委工作人员不惧燥热的午后,勤勤恳恳为参与者服务指导。冬眠的春风已渐渐苏醒,舞者踩出诗意的舞步,合着悦耳美妙的旋律,让岁月和青春丝丝入梦,人群中多少个擦肩俱已过往,各自虽为陌路人,却都为绿色万里注入着新鲜的血液。

  

绿色万里系列活动是对万里学院的同学们的素质重要培养工程,更是浙江万里学院公共关系史上的值得纪念的标志,它开启了万里学院绿色公关的里程碑。多年来,学校坚持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头等大事,将志愿服务作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时俱进的重要平台。让我们一起谨记“爱”的初衷,在“温暖自己、温暖别人、温暖社会”的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让我们以微笑和关爱,传播友情与爱心,以温暖和无私,播撒欢欣和希望。让我们以爱心的名义,以奉献的名义,以志愿的名义,再次集结。

  

随着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我校2019年度绿色万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19年度“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以“绿色生活,博学怀德”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文明已止的绿色倡导活动与劝人向上的明志勉励活动,将品格培养融入生活,用先进文化引领生活,从而引导万里学子绿色生活,立德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