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1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今年115日下午至117日进行。为了切实做好本次拍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我校2015级五年制、2016级四年制本科和20183+2专升本在校学生。

二、拍摄分组和地点

拍摄每天分AB二组,A组在53102教室,B组在53108教室。(详见附件1

三、图像采集的用途和注意点

1.本次拍摄的照片将用于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学位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上网,请各学院提前传达到每位毕业生,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安排。

2.考虑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整体效果和网上电子图像的美观,图像采集为蓝色背景。学生在着装大方、整齐的基础上,不宜着装蓝色衣服

 

四、学院组织工作

各学院指派1名教学秘书在本学院学生拍摄时,按照图像采集计划表次序协助班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

要求教学秘书和班级辅导员在拍摄开始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组织好学生。按照拍摄顺序(详见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好队。

本次拍摄是在教学楼的上课时间,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时要强调保持安静。

五、根据《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调整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收费标准的通知》(详见附件2),每位参加拍摄的学生需交纳18.5元采集费。根据学生实际采集情况,产生的采集费将由学校以一定形式统一扣款。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及学生名单

附件2: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调整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收费标准的通知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