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结题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90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素质拓展管理办法(试行)》(浙万院教〔20143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在14-16周开展本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结题和下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将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项目结题:建设期为一学期的项目应在本学期第16周(20191230日)前结题,建设期为两学期的项目在下个学期第16周前结题。不按时结题者不予申报下个学期的项目。

      二、下学期项目申报:

      1.申报时间: 2019129日—1230日完成项目申报工作。讲座类项目由于主讲人时间不确定可在讲座前三天申报。所有项目结题期间停止申报。

      2.申报时请注意时间节点:建设期为一学期的项目在第十六周202068日)前完成结题,涉及到毕业生的项目在毕业审核202058日)前完成结题。请合理安排好项目进程和学生提交作业时间。

      3.项目范围分为五大类,包含竞赛、科研、培训考证、实践创新和综合。原则上,要求学生在校四年期间至少参加一项科学研究训练项目,通过训练让学生巩固课程知识、掌握正确的科研方法、培养科学研究基本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4.申报途径:登陆学校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管理系统(sztz.zwu.edu.cn)进行申报。

      三、毕业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学分预审查:请各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拓展学分获得情况进行统计,对不足学分的学生重点关注。学院应设立足够的专业素质拓展项目,提高项目质量,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确保学生在下学期毕业审核前修满专业素质拓展学分。

 

教务部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