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一行来我校法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34



20191223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院长杨谊清教授、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教授和商学院法学系主任张峥老师一行来我校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法学院院长盛钢、副院长余妙宏和院长助理孙祥生接待并陪同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交流会跟调研参观法学训练中心两部分。


交流会中,盛钢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向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余妙宏副院长和孙祥生教授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法学院法学专业专业培养方案设定情况、实践实训建设情况以及综合实验课程教学情况。杨谊清院长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对万里学院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就双方所关心的交流内容谈了谈他们自身的经验与实践。


交流会之后,孙祥生教授带领来宾调研参观了法学院的法学训练中心,并向来宾介绍了法学院在实验室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方面的经验。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一行的此次到访,不仅带来了关于法学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还增进了院校之间的友谊。双方通过相关学习,相互借鉴,实现了互惠共赢,为法学学科建设的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傅佳鑫   二审:陈荣芳  三审: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