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前线,法家青年展现青春正能量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29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迅速行动,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法学161班的彭昶作为预备党员,积极发扬党员先锋作用,自发报名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云鼎居小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防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185班魏嘉文在兰州七里河区的街道做志愿者,在完成自身的志愿活动同时,也会根据工作群内的安排有序调整,完成其余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法学184班吴函栩报名了嘉兴市海宁市西山社区隆兴嘉苑的志愿服务活动,白班晚班12个小时轮班制。


法学190班华弼颉和陈江淋同学,曾就读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在此次疫情面前,走村入户劝离聚集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排查涉鄂人员近况,检查防疫物资的后勤保障等。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法家学子,他们在疫情中展现法家青年的力量,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