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共战疫情”——法学院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50


2020年我们打响了疫情之战,尽管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灾难和不幸,但是打不垮的是我们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满腔热血!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知法、懂法、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疫情期间也不例外,为了让师生能高度重视、自觉遵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民守法进程,以及受到目前的疫情情况影响,为扎实做好开学教育引导工作,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准备举办专题活动,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以期显现莘莘学子不同的思想魅力,让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好的法治建设未来奋斗拼搏!以期成为中国法治的建设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理解法与家国建设、法治精神的理念, 将法融入生活,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