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云贵普法小分队”获评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秀团队”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80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颁发的获奖证书,我院“赴云贵普法小分队”获评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秀团队”。




20197月,我院“赴云贵普法小分队”在江华锋教授、华瑞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畔街道明子村、岔河村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此活动依托教育部高教司“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以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旨在帮助地方有效进行开展脱贫攻坚和普法宣传工作。能够荣获“优秀团队”,正是对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老师与学生的努力与付出的肯定。




本月,宁波万里对口协作与反贫困研究院成立,并落地法学院。学院将借此投入更多科研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为社会各界的扶贫攻坚工作插上“智库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