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法学院罗俊杰老师荣获2019年浙江省“知联之星”称号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16


近日,浙江省知联会公布了2019年度“三服务”品牌项目、“杰出知联之星”以及“知联之星”评选结果。经各级知联会推荐,省知联会秘书处初评筛选,省知联会会长会议复评终审,最终评出“知联之星”67名,我校知联会会员、法学院副教授罗俊杰入选。


2019年,罗俊杰老师积极响应浙江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号召,积极服务企业,其教育部规划课题研究报告获得浙江百达精工、宁波金海晨光等大型企业采纳。积极服务群众,参加“苏浙皖沪知联会主题论坛”和省法学会论坛,为长三角流动人口网格化管理和水环境的网格化管理献计献策;论文《环境安全公众监督法律机制的反思与重构》,被“学习强国”城市教室栏目转载。积极服务基层,带领学生调查宁波社区生态文化建设情况,获得宁波时尚研究基地和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调研课题立项;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扶贫事业,申报“新苗计划”项目《精准扶贫中的大学生精准参与研究》获立项。


在参与社会服务的道路上,罗俊杰老师在我院的表现只是其中之一。无论是在基层立法工作中,还是在全民普法的活动中,都能看到我们法学院众多师生的身影。2020年,法学院将继续前行,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