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方太公司眹手开展电商法专业电商实战实训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40


20205月,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全面深入进行院企合作,开展方太“天猫旗舰店618活动”电子商务实战实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顺应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本次实训将“小组化培训”与“实战化培训”相结合,确保实训安全、有效开展。



本次院企合作实训活动将电商运营实战带进了校园。从5月中旬开始,校企双方共同对学生开展了关于产品知识、天猫官网优惠规则以及操作流程等模块的培训。自527日起,实训活动将正式进入实战演练阶段,主要负责“618”期间方太天猫官方旗舰店售前线上客服工作。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不仅将会得到薪资补贴,其中表现优秀者更是可以通过“方太公司面试直通车”优先获得方太实习、就业机会。



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过程中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让学生参与知名品牌的重大电商营销实战活动,可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敬业爱岗的态度和承压抗挫的能力,并夯实其理论基础,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


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通讯员:葛婷、项玉玺

指导老师:李瑾、唐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