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宁波李惠利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76

422日,法学院院长盛钢、副院长兼副书记江华锋、院学务办主任华瑞驿一行赴宁波李惠利医院(东部院区)调研交流,双方还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副院长王波定、院纪委书记李志红、院社工部主任陈鸣敏以及社工部郑卉、戎金琳两位老师。

首先,王波定向大家介绍了宁波李惠利医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近几年医院的快速发展等情况。随后,他主要从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惠民利民党建联盟看党建引领,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文化建设看责任落实,从疫情防控以及常态化管理看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从对口帮扶‘不停步’和双下沉两提升措施看责任担当,从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平台创新看民生服务增效等五个方面展示了宁波李惠利医院的医者仁心和社会担当。他说到,此次和浙江万里学院建立合作,也是希望医院在人文关怀服务方面能够再上一层楼。

盛钢代表法学院对李惠利医院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并为李惠利医院务实求真的作风、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为国为民的奉献担当所感动。他表示,以医务社工人才培养为合作契机,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合作平台,希望日后双方可以并肩同行,为推进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共谋发展之路。

在双方进行简短的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之后,还共同走访参观了东部院区的体检中心和院社工部,最后在行政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