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09-13浏览次数:1267

    

在上一轮的招新工作中,有不少同学报名加入学生会,在此感谢同学们对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支持!

面试目的:

为了迎接2009级新生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并为新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组织此次面试,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管理水平,加强各部门的相互沟通。

此次面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掘出更多热爱学生工作,以为学生服务、为法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基本动力的责任型优秀人才。同时也为了能使加入学生会的同学得到一个展现自我能力、提升素质水平的良好平台。我们相信,在彼此齐心一致地努力之下,一定能使法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并能打造出一个展现法学院文化风采的独特品牌!

面试中会通过面试同学的行为言论来对其进行更加全面、合理的评价,分析面试同学各方面特点,以求为每个面试同学安排到合适的部门与工作。

基本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学生服务。

2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有团队精神,能自觉地维护部门形象。

4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

面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1面试时间:916.17 18:30

2、地点:    62431

3参加面试的同学应了解学校和社会的热点话题。

附表:

各参加面试同学的组号安排

第一组:杨莉莉  贾宇龙      南乐乐      陈晓燕    刘洋年  刘春旭      姜文思  曹一雯      姜明芳     

 

第二组:赵茜茜  廖文艳      陈锎冰      刘秋辰

何滢婷  朱丽筱  丁安如  金盈盈  董双湖

 

第三组:陈        赵梦捷      储园丽  孙谨谨

    曾皇曜      练淑艳  叶琳琳  施逸玲  张锴琳

 

第四组:王敏颍          陈凌峰      马一东 

王展博  徐嘉良  詹云涛  刘婷婷  潘恒清  李奕信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