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学院“生活小技能我最行”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09浏览次数:1040

    

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生活中并非一切事都能如意,寻找一些属于你自己的快乐,·寻找生活的乐趣,从每一个小常识开始,注视起那些被忽视的生活片断。从细节中发现,在活动中锻炼,增强自理能力,真正成为生活的主人。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发现快乐,更加热爱生活。“生活小技能我最行”活动就是大家展示的场所,将自己的生活小技能与大家一起交流,共享生活的快乐!

    一、“生活技能我最行”具体事项:

    1.参赛者8~10人

    2.整体时间在1.5小时左右

    3.具体流程:

    第一,所有参赛者共同完成一部生活情景短剧,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内。关于剧本的内容,设想的是将所有参赛者的生活技能编在其中,所以剧本要在参与者确定以后编写。

    第二,每个参与者对于自己的小技能进行详细的介绍(内容自选,可以是实际操作性、小技巧的作用等等),每个人5分钟左右,总共时间控制在1个小时内。最后,进行评选。

    二、活动要求:1.每个班必须上交三则生活小技能。(法学院)

2.所上交的生活小技能必须写明作者、班级、联系电话。

截止时间:5月14日

    三、投稿方式:邮箱:307996992@qq.com    联系人:马同学 614459       王同学667583

    四、活动时间:5月20日

    五、活动地点:53109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