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刊《法苑》征稿通知-2009学年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867

    

我院院刊《法苑》(双月刊)是浙江万里学院法学学生会主办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综合性刊物,将于200912月正式出刊。它的创办既是为了贯彻浙江万里学院教育的方针、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学活动的广泛开展,也是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和进步提高的平台。热忱欢迎法学院广大同学赐稿!

 

一、征稿栏目

1.         法律专栏。征集与本专业有关的论文或是相关文章;

2.         感悟人生(人生小品、恰同学、滴水藏海)。征集与大学学习、生活有关的文章,文体不限;

3.         创业、求职天地。征集与同学们创业、兼职过程中有关的文章,文体不限;

4.         CET46级导航。征集与英语等级考试有关的谈经验、谈方法的文章,也可以是在英语学习当中遇到的困惑的相关文章;

5.         舆论精华。征集时下热门的言论,并附上个人评论;

6.         生活精囊。征集与健康有关的养生小贴士;

 

二、来稿要求

1.         法律专栏、感悟人生、创业求职天地3个栏目的来稿均要求原创;

2.         来稿的论文应包括题名、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班级以及联系方式。

3.         所有来稿,均请用 A4 纸打印,在提交纸质文稿的同时提交一份电子文稿。

 

三、稿件处理

1.         编辑部在收到文稿之后,将按一定程序进行审阅,审阅通过之后即与作者联系。对投寄本刊的文稿,本编辑部有权修改、删节,不同意者请在文稿中注明。

2.         文责自负。本刊拒绝剽窃、抄袭之作。

3.         录入来稿的期刊出版后,赠送当期期刊给作者。

4.         录用的所有来稿均予以一定奖励。

5.         本刊为非营利性刊物,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支付稿酬。来稿请自留底稿,刊用与否恕不退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佳丽 

联系电话:633235

E-mail 87849356@qq.com(投稿邮箱)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