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模拟法庭演员招人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954

    

为了响应我国积极建设完善法制国家的行动号召,提高法律知识水平与培养法律思想。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决定以第二届“英美对抗式法庭”活动为“国际万里”活动的重头戏,营造出一个充满浓厚法律气息的学风环境,让全院学生能够在这种氛围中受到感染与启发。为了能让更多的法学院学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公开向全法学院学生招募演员,具体演员如下:

 

法官                                一名(男)

犯罪嫌疑人                          一名(男)

控方律师                            一名

辩方律师                            一名

控方律师助理                        一名(女)

辩方律师助理                        一名(女)

狱警                                三名(男)

书记员                              一名(女)

陪审团                              十二名

受害人                              二名(一男一女)

证人                                若干名

 

演员要求演出真实,不怕辛苦。已报名的同学不能中途退出演(16天时间)。

 

联系人:王同学(621613

 

截止时间:1013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