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竞赛规程及报名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1217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0 4 6日— 5月11在钱湖校区举行

二、参加单位: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共8

三、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篮球 足球              

女子团体:篮球    

混合团体:排球 羽毛球  拔河  乒乓球  啦啦队  网球  定向运动  越野跑  舞龙

个人赛:  摄影大赛  跆拳道比赛

四、参加和竞赛办法:

1.     所有比赛各个学院必须派队参加。

2.     具体各项目参加办法见各单项规程。

3.       每名学生最多可报名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

4.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配合,可有教工参加,但每个队只允许12名教师上场参赛。

五、录取名次和计分办法:

1.     各团体项目取前三名。

2.     团体总分取前三名,积分多者列前。如积分相同以第一名多的列前,再相同以第二名多的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3.     各单项竞赛计分办法

团体项目前4名计分为:2016141258名计分为10;取消比赛资格或弃权的代表队计分为零。

    4. 个人赛取前八名,不计团体总分。

六、参赛条件:

1. 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 运动员必须思想进步,身体健康。

3. 比赛中或比赛后发现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比赛资格和名次,情节严重者,给予责任人处分并通报全校。

. 奖励办法:

1. 各个团体项目取前三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第一名发给冠军奖杯;团体总分前三名发给奖牌;个人项目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和颁发证书。

2.     大会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队,“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若干,发给奖牌或证书。

八、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 315日下午1点。报名表一式两份(计算机打印),另以电子稿形式上交一份。注意务必准确(班级、学号、姓名、短号、项目),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634498 622589

注:运动员免操15次,个别项目的观众可免5——6次 ,关系到我们整个法学院荣誉,请团结!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

201034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