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国来我校做司考培训会————讲解《侵权责任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405

    

   201039下午两点,杭州万国学校携手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在我校53109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侵权责任法的大型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李建伟老师主讲。李建伟教授是一名资深的司考辅导专家,是司考辅导领域的领军人物。

    报告会开始的时候李老师就以幽默的言语表达了同学们对司法考试报告会的积极参与和认真的态度。李老师近几年一直从事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学校的教学工作,对司法考试的考试特点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李老师对民法中的侵权责任法进行了精辟深入的讲解。在对该法法条的分析当中,李老师结合了司考真题和案例,使讲解幽默生动,同学们在一阵阵笑声中对侵权责任法有了深入的理解。李老师在讲课当中告诉大家,这几年的司法考试特点是减宽加深。司法考试更多的是考查考生们的应试答题能力,所以希望同学们在复习考试中要多看真题和多做案例,这样才好提高得分能力。

    李老师在报告会快结束的时候鼓励今年参加司考的同学要认真复习,必要时可选择参加培训班。李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看培训机构的师资是否好,这是选择培训机构的最重要的一点。在此次报告会的最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几个幸运的同学获得了万国赠出的最新司考复习资料。

    激情洋溢的报告会让万里学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报告会结束以后还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