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涌动 城载创想”法学院自行车环城宣传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1101

    

       

    311下午,我校2010年度绿色万里开幕式暨魅力万里迎世博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正大门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副校长蒋建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我院承办的自行车环城宣传活动是此次启动仪式的活动之一。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冯伟和全体自行车队的自愿者进行了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表达了我院志愿者对此次世博宣传活动的积极响应和时刻准备贡献自己力量的向往。我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向自愿者代表授旗,并宣布此次自行车环城宣传世博活动正式启动。

    我院组建了绿色世博宣传车队,车队分为三支,在三位交警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万达、南高教园区、顾家,开展了流动宣传,向市民进行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同时向市民们展示了我校积极助力世博的决心和行动。

    本次自行车环城 宣传活动把世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理念带进了广场,带进了社区,带进了学校;让我们感受到即将到来的世博盛会蓬勃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