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四五” 开启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77

95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国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建国书记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开课、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学院开学务必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随后,盛钢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93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2021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进入实现更名大学战略目标的新阶段、迈向教学科研并重型的办学新形态。随后,盛钢院长针对学校下达的新学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紧紧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责任书,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副书记江华锋,副院长唐先锋,分别就自己分管的科研、学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各块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并作了具体工作指导。

学院在开学伊始召开本次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规范、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6日上午,法学院在盛钢院长的带领下,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课堂,深入了解师生新学期工作情况,全面掌握开学初的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乘着建党百年的时代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元气满满“犇”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