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考宣讲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3

 

 

916日,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姚敏博士、韩新磊博士一行五人到访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并开展一系列的研究生招考宣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国、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曾凡宇博士和张诏友博士以及部分毕业届班主任老师陪同座谈,另有来自社会工作、法学、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韩新磊博士首先就中国计量大学的学校概况、法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研究生奖助学金制度、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参会同学了详细介绍。随后,姚敏博士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相关解读,同学们关心的报考问题释疑解惑

活动最后,由目前已经考入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的李雯、陈勇新两位学子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经验,现场交流氛围热烈而融洽。

据悉,法学院针对2022届毕业生已开展了多场职业发展规划指导讲座与培训会,主要包括考研考公形势分析、求职就业技能辅导、实习单位宣讲推介、考研院校报考指导等内容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秉持“以生为本”原则,尤其对学生的就业工作更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准服务,科学引导每一届的毕业生能够及早做好人生职业发展规划,为学生顺利融入新社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