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年晚会

来源:周申圣发稿时间:2016-01-01浏览次数:479

2015年12月29日晚1818分,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春晓八载忆流年,律法情深梦归处浙江万里学院第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迎新年晚会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盛钢老师、副院长丁寰翔老师、院长助理孙祥生、法律系主任余妙宏等诸多领导和老师。各个兄弟学院代表也到场观看晚会。

 本场晚会共分“岁月,最真的聆听”、“青春,最好的遇见”、“等待,最美的重逢”三篇章晚会在法学院艺术团的《鼓舞盛世》中拉开了帷幕。异彩纷呈的各个节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小品《一念天堂》优雅的古典舞《丽人行韵》歌曲串烧《光阴故事》教职工倾情表演的歌舞《最美时光》舞台剧《追梦赤子心》《丁香》等节目给在座的每位观众都带来了惊喜和欢乐。其中由法家选送的诗朗诵《岁月成碑》,其蕴涵的充沛情感向我们展示了国人满腔的热血;民族舞《礼仪之邦》她们曼妙的舞姿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江南风情的现代舞让我们领略了民国女子的风韵。晚会穿插了法律文化节颁奖、指南针奖学金颁奖、爱心基金倡议仪式以及动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晚会精彩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为本届迎新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饱含着法学院学子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相信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