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9级法学专业朋辈交流会在回龙校区顺利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1613

        1025630,“法学院09级法学专业朋辈交流会”在回龙校区2119教室如期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04级法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唐家燕、06级法学专业学生朱宏同学、07级法学专业黄洁同学和08级法学专业胡约迪同学,280余名法学院09级法学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几位学生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就大学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唐家燕同学主要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司法考试的困惑,并针对大学期间如何参与法律援助等专业实践活动给予了建议;朱宏同学则从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黄洁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趣闻与体会,其幽默风趣的讲演赢得了现场阵阵笑声与掌声;胡约迪同学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09级新生更是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而学长学姐们也都给予了详尽的回答。

    此次的朋辈交流会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平台,使得大一新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自己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