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0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朋辈交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1284

    
11月9日晚,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朋辈交流会”在回龙校区1413教室举行。05级公管专业毕业生代表何麟、07级沈家蔚、高婀娜同学、08级尹彩帆同学及09级全体公管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场学弟学妹讲述了“为学、为人、处世”的经验,以自身学习生活中的心路历程为引,提出了众多有助于0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的良好建议。作为已经毕业的学生,何麟同学向新生们强调了大学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沈家巍同学新生们讲述了“责任感”的重要性,并告诫新生们要培养对专业的兴趣;尹彩帆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异乡求学的心得;高婀娜同学畅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体会。
本次交流会使09级公管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大学生涯和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适应学习方式和生活环境的转变,尽快树立起正确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