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公务员精英模拟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77

    20161113日下午六时,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公共关系协会承办、法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协办的第八届公务员精英模拟大赛复赛(面试环节)在7204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模拟考试邀请罗俊杰老师担任主考官,在考场布置及面试流程上高度还原公务员考试现场环境,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真实地体验公务员考试的面试环节,将模拟当作实践,为以后公务员考试积累一定经验。在面试过程中,罗俊杰老师客观评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生沉着冷静,在规定时间内机智应答,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面试环节有了更加真实的体验,并且切实的体会到公务员考试面试环节要沉着冷静,善思作答,平时更需要拓展知识面,厚积薄发。我们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学善思,共同建设我院良好的好学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