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1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1-03-23浏览次数:3130

    

根据《法学院2011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的要求以及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的情况,现对毕业论文答辩的后续工作以及参加第二批(轮)毕业论文答辩的安排通告如下:

1.通过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应根据答辩组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进行论文的修改,请各指导老师及时督促,严格把关,并将修改后的定稿(电子稿)于48之前提交至法学院院务办。

2.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后由答辩组推荐为优秀论文推荐为优秀论文的同学(名单见附件),统一参加学院组织的优秀论文书面审查。请这一部分同学结合答辩小组指出的问题及修改意见,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修改工作,于48之前,将修改完成的毕业论文打印稿(一式三份)由指导教师统一提交至法学院院务办。

3.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不合格的同学(名单见附件),统一参加学院组织的第二轮答辩。请这一部分同学依据答辩小组的修改建议,认真修改论文,除把握论文外,着重就第一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修改方面进行准备,做好参加第二轮答辩的PPT材料,并于48之前,将修改完成的毕业论文打印稿(一式三份)由指导教师统一提交至法学院院务办。

4.未参加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请认真修改并完成毕业论文,向论文指导老师提交毕业论文打印稿(一式三份),并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答辩应通过PPT文件演示论文的主要内容。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并将参加第二批答辩同学的打印稿一式三份、答辩资格审查表、指导教师评语表(电子版、纸制版各一份)48之前统一提交给法学院院务办。

5.第二批(轮)毕业论文答辩时间:

法学:第八周周六(416

公管:第八周周六(416

具体分组安排另待法学院答辩委员会的公告。

                                     法学院  

                                   201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