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0-04-13浏览次数:717

        

    2010年4月13下午三点半,浙江万里学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钱湖校区的空中花园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蒋建军,副校长钱国英以及各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三点半,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我校的舞龙队,精彩绝伦的舞龙表演也在不断的变幻中骄傲地宣扬了我们中华民族渊源的历史和博大的文化。整个幕前表演都沉浸在一片欢呼声中。

三点四十,雄伟激昂的国歌声将整个开幕式带入了第二个章程,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蒋建军致开幕词,蒋书记指出:全校师生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感受体育文化,畅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中表现出自己积极向上、健康的一面,比出成绩,赛出风采,尽显万里学子的傲人风姿和不屈的拼搏精神。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宣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本届体育文化节的成功开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蒋建军在众人的期许下宣布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全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整个现场沸腾了。在不间断的欢呼声中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继开幕式后,随即举行了本届的越野跑比赛,当枪声响起的一瞬间,上千名师生齐头并进围绕高教园区进行越野比赛。他们表现出的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正是万里人青春的最好注解。来自法学院的15名越野跑运动员带着法律人的执着与激情奔跑在越野跑到上,相信他们定会给法学院带来荣誉。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于413开始,至511结束。本届体育文化节,全校师生将欢聚一堂,通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竞赛活动,把节日编制成欢乐的海洋。这将是一次展现竞技之美、团结之美、和谐之美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