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学院“挑战杯”学科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陈如栋发稿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80

         2017328日,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终审决赛结果公布,由法学院选送的9组作品经过预赛、决赛,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秀成绩。同时法学院获得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最佳组织奖”。  

    自201610月浙江万里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准备,踊跃参与。法学院组织了多次赛前动员、培训、指导、交流、模拟答辩活动,全院共有20多位教师、200多名学生参与了“挑战杯”竞赛活动,指导教师指导参赛学生多次对参赛项目进行修改完善。2016121日,法学院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法学院选拔赛,从31组作品中遴选出9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校级“挑战杯”比赛。  

    近几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各类各级学科竞赛活动,将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较好成绩,先后获得省、市、校级学科竞赛奖项30多项。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宣传和组织工作,扩大学生的参与面的同时也提高教师指导的积极性,更好的服务于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扩大法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