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学习支持课程开课安排及报名选课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8-09-11浏览次数:8300

    

各班级:

   为了加强过程化管理,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保证教学计划顺利实施,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决定对必修课、限选课有必要再进行第二次及以上修读课程的学生进行学习支持。请各学院进行组织宣传,及时通知到有关学生,做好学习支持课程的开课选课工作。现将此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学习支持课程采用网上报名选课,请要报名学习的学生登录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网站(http://jwgl.zwu.edu.cn)进行选课报名。

   2.学习支持课程选课报名时间:9月14日-9月21日。

   3.学习支持课程原则上安排在双休日及晚自习辅导时间,上课周次可安排在第6周至第13周,第14周完成考核与成绩评定,并在第15周周三之前将学习支持课程成绩录入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里。

  4.本次选课报名的选课场地不作统一安排,有条件登录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网站的均可以选课报名。

  5.复学、转专业的学生需补授课程的,请在9月21日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浙江万里学院课程选修申请表》,如果学生已经修读过该门课程,请在备注栏中标明重修标记。

  6.结业及延长学业的学生需要报名学习支持课程的,在9月21日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结业或延长学业学生修读课程申请表》,经教务部审核同意,由课程开设学院安排课程。

   7.如果学生希望修读学习支持课程,而在网上没有显示出该课程的,请学生随带学生证到教务部咨询服务台(51号楼B座2楼)登记核实。

 

                                                 法学院

                                               200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