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法学院毕业季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190


2018届法学院毕业生在2018519日早上900 准时相聚在学术报告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也带着对分别的遗憾。此次出席毕业季活动的领导老师有: 法学院院长盛钢、党委书记张建国、副院长丁寰翔、副院长余妙宏、院长助理孙祥生、法律系主任唐先锋、院办主任陈荣芳、团委书记华瑞驿以及院办张竞尹老师。由衷感激各位领导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


开场舞《BBoom BBoom》,女孩们灵动轻盈的舞蹈和活泼可爱的表情迅速的带热了活动的气氛;张建国书记的谆谆教导萦绕耳畔,这其中的用心良苦也会一直留存在毕业生们的心间;学长与学姐的动情致辞使台下的应届毕业生们感同身受,更添一份不舍,一份怀念;三位同学深情朗诵,传达最真挚的祝福与不舍,耐心倾听,收获感动。


2018届法学院毕业季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感谢法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辛劳付出和所有同学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