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宁波市深化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宁波都市圈高层次教育人才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921日,宁波市深化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宁波都市圈高层次教育人才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在甬举行。浙江万里学院“知识产权职业教育联盟”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产教联盟立项。法学院副院长唐先锋教授参加现场授牌仪式。

据了解,宁波都市圈高层次教育人才发展联盟成立后将全面整合高层次教育人才服务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发展互助的高层次教育人才服务共同体,大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宁波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此次授牌的“知识产权职业教育联盟”,是由我院作为发起单位,旨在建设成为贯通学校资源与产业创新的“大通道”,构建推动区域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平台”,打造加快创新成果转化的“总枢纽”,形成产教研一体化发展的“供应链”,成为省内知识产权领域产教融合平台、人才培养基地、研究中心与智库,成为有一定影响、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联盟。

未来,我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发展,将全面依靠地方区域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平台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积极服务于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