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75

       226日下午,法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7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法学院余妙宏副院长主持,法学院院长盛钢及法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余妙宏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重要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对逐项重要工作开展讨论,各位教学委员会成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共商共议学院关于课程教学、成果申报、特色班招生、毕业论文、社会实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等要事。

盛钢院长在讨论中强调指出:教学要满足学生发展需要,要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中心,优化课程体系,健全课程标准,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学院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各项要求,深入把握教育本真,深化立德树人。他要求教学委员会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履职尽责的意识。要带头学习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全面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